雨送黄昏花易落【完】

  冰雪无声无息地消融,而清河聂氏也悄然多出了一个侍妾。虽然聂明玦向来不进女色,但还是让华锦找着了机会。清河聂氏自然不会让出身不明的孤女做他们的主母,于是半夜三更,用一顶轿子把那华锦送进了内宅,连酒席都没办。

  要说这情爱,是世上最可怕的东西。上一秒它能让你甜甜蜜蜜,下一刻就会在心口扎上一把刀子。还会遮蔽双目,教人看不清真相。毫无疑问,华锦就是其中的一个。

  春风拂面,华锦坐在走廊上做小衣服,小腹隆起,衣袍已经难以遮掩。那名红衣女子又出现了,她已经懒得掩饰自己的恶嫌。“热孝期间就和杀父仇人滚到同一个被窝,华承志知道了,肯定会含、笑、九、泉!”

  就算是青楼女子,也比华锦知廉耻。她们出卖身子,是为了活下去。而华锦不愁吃不愁穿,却恬不知耻地……红衣女子胃里翻江倒海,呕吐的欲望居然压过了愤怒。她本来还以为华锦忍辱负重,伺机为父报仇,没想到啊!是她自甘堕落!

  既然这样,她也不必手下留情了。一纸书信随风而去,落在了华锦脚边。华锦没看几行,脸色大变:有人要对“吃人堡”下手!她带着一众护卫,匆匆赶往“吃人堡”。红衣女子则不紧不慢地跟在他们后面。

  “你来做什么?!”聂明玦呵斥道。“还不赶紧给我回去!”华锦上前一步抓住他的手,“你听我说,有人……有人要对聂家祖坟动手!买尸,还有刀灵……”

  聂明玦神色一凛,家族机密怎会被一个外人了解得一清二楚?看来,华锦留不得了。待到她生下孩子,就送她上路。虽然脑内转过歹毒想法,但聂明玦还是安慰道:“小事一桩,不必担心。如果宵小胆敢冒犯清河聂氏,定让他们人头落地!”

  “好一个宵小,好一个人头落地!多年不见,聂世侄修为没多大长进,口气倒是不小!”未见其人先闻其声,能用如此语气对聂明玦说话的,普天之下除了温若寒,再无他人。

  “温狗!”聂明玦冷冷道。

  不愧是聂大,他是最有资格说出“温狗”这两个字的人!华锦眼中的崇拜几乎要化成实质。

  温若寒不恼,裂开了嘴嘲讽道:“离开了这把刀,你又算什么东西?!自诩名门正派,修得却是歪门邪道!可惜啊,就算你练的再好,也比不过你爹。而你爹……哈哈哈哈哈!”

  杀人诛心莫过于此。聂明玦大怒,“温狗!拿命来!”几息之内,他便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,胸前还踩着一只脚。

  “你仗势欺人,竟敢打扰聂家先祖的安眠之地!”

  “安眠之地?这吃人堡里,可没有聂家人的尸骨,而是刀灵!而你们,拿人命来填墙!买尸辱尸,罪不可赦!”“温情”啐道。

  华锦一听就来劲了,“你胡说八道!尸体是聂家重金求购的,是正规途径买来的!”

  她不解释还好,一解释那简直是越描越黑。试问谁会将亲人的尸体卖掉?怕不是要被乡里的唾沫淹死。亏华锦还读过几年书,什么礼义廉耻都给她忘了。

  “华锦啊,多日不见,你比以前更令人作呕了。当初我就看不起你,因为你对王灵娇奴颜婢膝的。没想到,她爬床,你也有学有样。”

  “你你你…………!”华锦被气得说不出话来,胸口一起一伏,像只破风箱往外面喘气。

  聂明玦终于反应过来,“华锦?你是华承志的女儿?!”

  “是……”华锦低着头,希望他能看在自己坦白从宽的份上手下留情。

  “温狗之后,无怪乎此!”聂明玦飞起一脚,华锦猝不及防,被踹了个正着。她心口一阵剧痛,想来是断了几根肋骨。

  “欺负一个女子,而且她还和你同床共枕过……聂宗主真是男子汉大丈夫!”“温情”嘲讽道。她没想到,华锦居然还帮着他说话。“他不是故意的……是刀灵的错!”

  “舔狗不得好死。”“温情”贴着她的耳朵说了这样一句话。若是旁人肯定是一头雾水:何为舔狗?但华锦不同,她瞪大双眼惊讶道:“你……你也是?”

  “谁跟你是一路货色?”“温情”满脸恶嫌。

  华锦还想开口说些什么,却感觉下腹涌出一股热流。

  …………

  清河聂氏沦为史书里的只言片语,后人只记得"面目狰狞""罪大恶极"等词。至于不忠不孝,不仁不义的华锦,被裹上席子草草地埋了。连在史书上留下名字的资格都没有。

  

  

  

评论(8)
热度(7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法外狂徒张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