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碎念

某个东西还在蹦跶呢,果然蟑螂就是生命力顽强,怎么踩都不死。

怼圈,毛圈反复横跳,墙这么高怎么没摔死某个东西?要知道墙头草是没有好下场的,具体参照温情,挫骨扬灰哦!

花娘才尽~毛盗乙女文怎么不写了?可能是觉得自己写得太烂了,根据可靠消息,wxjj都说某个东西写得烂。毛毛都这样说了,可见某人的乙女文真的是辣鸡。顺便说一句,看到女孩子"眼睛都直了"是猥琐男才会有的行为哦!!参考一下"他人即是地狱"里面的那个戴电子脚铐的大叔……是不是感觉很恶心呢?哈哈哈哈哈😃😃😃!

可能某个东西想表达的是"惊鸿一瞥""一眼万年",但是文化水平不高,只能写"眼睛都直了"。这和光母有异曲同工之妙。

某个东西还被温家群踢了两次,我笑得头都掉了。人家温家粉才不会容忍某个东西把温若寒写成猥琐男。杀岐山温氏全族祭天,为的就是捧聂明玦,就这样还不是聂粉。对对对,不是聂粉,是聂毒。可惜越洗越黑,以前聂明玦只是一个十八线小透明,没人在意。但是经过某个东西的"反黑"……啊呸,是洗白,聂明玦就火了呢!真正的聂粉要气死了!哈哈哈哈哈!

在魏晋背景下买尸都能洗,某个东西是真的脑残。还说什么【正规渠道】 如果换个背景,比如西幻小说里的黑巫师聚集的XX塔,那没问题。可某个东西就是眼瞎呢!

【正规渠道】?是这样吗?窝窝头,一块钱四个,嘿嘿!某个东西和魏白莲肯定有共同语言。

就温晁还"纯情少年",某个东西的口味真是独特。我看是"纯情丫头火辣辣"的"纯情"还差不多。

某个东西很想看王灵娇上位呢~~是不是某个东西也想…………噗哈哈哈哈哈!不行了,细思极恐啊!

评论(9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法外狂徒张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