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陵三花的抱怨【苏涉篇】

苏涉:

从我小时候起,我的长辈就告诉我,

姑苏蓝氏的蓝老先生严师出高徒。

被禁言后,突然我意识到,

他不过是严于律人宽以待己的家伙。

所以玄武洞后,

我知道我必须要怎么做

我脱离了蓝氏,在射日之征立功。

解决了第一个问题,是时候解决第二个了。

那个他赞口不绝,被誉为“君子”的蓝忘机,

我该和他友好相处?

当然不了!

面若冰霜,半天憋不出句话,这家伙缺少社会教育!

但是并没有什么用。

他很冷!

他很木!

他说出来的话讨人嫌!

他自闭的无可救药,所以他必须付出代价!

我用从仙督大人那里学来的口才让他哑口无言。

我本可以揭露他的丑事,就是我太仁慈了!

(悯善,你心真大——金光瑶)

我知道我必须要怎么做

毕竟,蓝忘机的兄长不是简单的人物

所以在夜雨观音庙

我让人知道

每个家族里都有一个人 他

忘恩负义!

可恨!

还很虚伪!这简直是人面禽兽!

毁掉他们的名声,让他们后悔!

现在世人会看清他们了

也许你觉得这很残忍,但是

我不这样认为。

这是对待伪君子的正确方式。

我问你,让他们名声扫地人人喊打是错的吗?

@夫人宁宁  @薜荔  @叶想咕(咕败天下)  @贺枝某人在线杀朝雾

评论(7)
热度(14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法外狂徒张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